世界气排球锦标赛开幕典礼暨国际气排球发展6周年纪念晚会悉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8 11:19:11 来源: sp20240418

   中新网 悉尼11月27日电(顾时宏 庄贺钧)2023“寻茗老家杯”世界气排球锦标赛开幕典礼暨国际气排球发展6周年纪念晚会于27日晚在悉尼顺利举办。晚会同时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启动。

2023“寻茗老家杯”世界气排球锦标赛开幕典礼暨国际气排球发展6周年纪念晚会于27日晚在悉尼顺利举办。晚会同时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启动。庄贺钧 摄

  据主办方介绍,来自中国、日本、新西兰、加拿大、法国、印尼、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澳大利亚9个国家及中国澳门、中国香港地区的19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内展开比赛,并角逐出冠亚季军。

  开幕典礼上,国际气排球联合会主席艾米·唐(Amy Tang)女士致辞表示,欢迎所有代表团的到来,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并祝愿所有人在本次比赛中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她祝福大家在美丽的悉尼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2023“寻茗老家杯”世界气排球锦标赛开幕典礼暨国际气排球发展6周年纪念晚会于27日晚在悉尼顺利举办。晚会同时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启动。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林晓青参赞致辞表示,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运动项目。庄贺钧 摄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林晓青参赞致辞表示,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运动项目,在北京体育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的发起下,在新南威尔士州排球协会、国际气排球联合会、澳大利亚中国大学校友会联盟,尤其是中山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等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气排球运动在新南威尔士州从最初的星星之火,发展到今天来自世界各国的众多爱好者汇聚一堂、同场竞技,实属不易。

  林晓青指出,这既是一场体育盛事,也是一场友谊盛会。大家的付出和参与为气排球运动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普及推广贡献了力量,为更多的气排球爱好者切磋交流提供了平台,为活力四射的悉尼增添了一抹属于华人的风采。

2023“寻茗老家杯”世界气排球锦标赛开幕典礼暨国际气排球发展6周年纪念晚会于27日晚在悉尼顺利举办。晚会同时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启动。庄贺钧 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际气排球联合会(FILV)主办,并由中国福建福鼎浔茗老家吴洋茶业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完)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