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国消费升级

发布时间:2024-04-20 11:39:13 来源: sp20240420

  馥郁甘甜的榴莲、香甜可口的香蕉、富含维生素C的木瓜……走进第六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果蔬企业都乐展台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今年共有70多款果蔬产品亮相进博会,其中黄金普雅榴莲和元气木瓜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都乐相关负责人王娜说,“我们对黄金普雅榴莲采用锁鲜便捷包装技术,可以做到即开即食。”

  对于都乐来说,进博会是重要的新品首发舞台。目前已有9款水果在进博会上实现首发,第三届进博会展示的甜瓜、牛油果和第四届进博会展示的红啤梨,成为当年的热销产品。

  王娜介绍,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健康水果的需求在不断增长。随着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消费水平持续提升,中国市场日益成为都乐在全球的重要市场。

  本届进博会上,泰森食品的8款首发新品也集中亮相,“十翅一桶”“新空气炸锅”等系列产品引人关注。“今年我们在展台设置了餐吧体验区,现场烹饪‘十翅一桶’、牛肉饼等明星产品。”泰森食品中国区公共关系高级总监周权说,“中国市场是泰森食品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用健康优质的产品,丰富中国消费者的餐桌。”

  《 人民日报 》( 2023年11月06日 09 版)

(责编:袁勃、赵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