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袭击案不断!列车员被割伤颈部缝了34针

发布时间:2024-03-29 22:06:47 来源: sp20240329

   中新网 3月1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9日,美国纽约一位地铁列车员在工作时颈部被深深割伤,伤口缝了34针,目前正在家中康复。警方表示尚未逮捕任何人。

  据报道,伤者是59岁的列车员奥尔顿·斯科特(Alton Scott),事发时他正将头伸出车厢窗户查看,以确保轨道通畅。

  嫌疑人在事发后逃跑,警方仍在追捕。

  纽约公共交通工会(TWU Local 100)主席理查德·戴维斯(Richard Davis)表示:“这是谋杀未遂。斯科特先生脖子上的伤口离他的颈动脉太近了。我们安全工作的环境受到了极大威胁,这座城市正处于危机之中。”

  “我们面临着令人发指的罪行和残酷的袭击。我们受够了。”他说。

  据报道,纽约市地铁袭击案频发,今年到目前为止,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MTA)已有7名员工遭到袭击。 【编辑:孔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