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说】美国年度犯罪统计数据新鲜出炉!美专家:数据不完整 所有的犯罪都被低估了

发布时间:2024-04-28 00:12:00 来源: sp20240428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 英国《卫报》网站22日刊文揭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近日所公布的美国年度犯罪统计数据非常不完整。

  文章称,FBI的数据显示,继2020年和2021年凶杀案激增之后,今年美国其他类型的犯罪有所增加。专家认为此数据仍有待商榷,因为其中大部分是基于当地警察部门的不完整数据,而且只有83%的美国执法机构提交了犯罪数据。

  文章表示,FBI的数据是基于各个执法机构的自愿报告,2022年美国一半的警察部门未能提交2021年的数据,其中包括洛杉矶、纽约等大城市。同年,只有83%的美国执法机构向联邦政府提交了数据,这也意味着部分人口并未在数据中体现。而今年全美只有不到一半的暴力犯罪如强奸、抢劫,被报告至执法部门。

  美国维拉司法研究所(Vera Institute of Justice) 副总裁英沙•拉赫曼(Insha Rahman)强调称,数据的缺失难以对整体形势进行精准判断。她说:“(美国)犯罪问题已经被深深武器化和政治化了,尤其是在选举期间。”以佛罗里达州为例,拉赫曼批判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团队即使是在面对不完整的数据也敢大言不惭地宣称他们已经令佛罗里达州成为最安全的州。而根据马歇尔项目的数据显示,佛州只有8%的警察部门出现在2022年的数据中。

  文章指出,只有52%的美国执法机构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了2021年的完整数据,覆盖了大约65%的人口。

  文章表示,美国自2020年凶杀案出现前所未有的增长之后,犯罪问题成为选民极为关切的问题。然而,数据的缺失令FBI无法确切地判断2021年的暴力事件走势。美国民众现在极其恐慌,生怕自己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文章指出,美国非裔占总人口的13.6%,却在1.6万多起凶杀案受害者中占56%。在2022年用于杀人的1.92万件武器中,有1.5万件——占77%——是枪支,通常是手枪。

  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 Omaha)犯罪学和刑事司法副教授贾斯汀·尼克斯(Justin Nix)表示,枪支数量的增加也可能是犯罪率飙升的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根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近日报道,美国盗窃案(基本上指偷窃)和机动车盗窃案去年都大幅增加,分别增长了约8%和11%。 据悉,人口贩卖也在不断上升,比去年增长了32%。与此同时,仇恨犯罪几十年来一直在上升。去年,据报道有超过1.1万起仇恨犯罪,这些犯罪的动机是受害者身份的某些方面,包括种族、宗教等等。非裔最有可能成为攻击目标。

  英沙•拉赫曼认为所有的犯罪都被低估了,尤其是仇恨犯罪,部分原因是此类犯罪依赖于警方的酌情判断。

  拉赫曼说:“许多司法管辖区并没有准确地意识到什么是仇恨犯罪,这是一种更难精准判断的犯罪,因为它需要弄清意图。”她强调,美国的特定群体生活在恐惧之中,因为他们更有可能成为攻击目标。

  早在2017年,时任布伦南司法中心(Brennan Center for justice)研究员的詹姆斯·卡伦(James Cullen)便强调了这个问题。卡伦表示,根据FBI的数据,2015年密西西比州的仇恨犯罪为零。一个也没有。从字面意义上讲,这是难以置信的。我们不应该相信它。”

  文章指出,美国民众对犯罪的看法和被报道的犯罪量并不总是一致的。例如,2022年10月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受访者认为全美范围内的暴力犯罪正在增加。

  该中心司法项目高级法律顾问艾姆斯·格拉沃特(Ames Grawert)批判称,美国的政策制定者在谈论犯罪问题时仿佛还是身处于2020年,在制定政策和谈论公共安全方面总是有点落后于时代。

  (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