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泰国外交部确认三名被扣押人员从加沙获释

发布时间:2024-04-28 04:26:37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11月27日电 据《以色列时报》当地时间27日报道,泰国外交部证实,三名被哈马斯扣押在加沙地带的泰国人员已经获释。

  据报道,泰国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被扣押人员目前已移交至指定的医疗中心,当地相关官员正在与他们的家人取得联系。

  报道称,照片显示,这些获释人员正在以色列一家医院接受检查。

  泰国外交部对获释人员及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为此次行动所做努力的各方人士。

  泰国外交部指出,目前正在努力释放另外15名被关押在加沙地带的泰国人员,17名已经获释的泰国人员将很快返回泰国。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1月24日晚,泰国总理赛塔·他威信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经泰国外交部和安全部门证实,目前已有12名泰国人员从加沙地带获释。

  据称,本轮巴以冲突爆发期间被哈马斯方面扣押至加沙地带的约240人中,至少有23名泰国工人,另有32名泰国工人在袭击中丧生。哈马斯此前宣布将无条件释放扣押在加沙的23名泰国人员。 【编辑:何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