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前高管起诉马斯克 要求支付超1亿美元遣散费

发布时间:2024-04-28 02:14:05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3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社交媒体公司“X”(原推特)4名前高管起诉美国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要求其支付合计近1.3亿美元的未付遣散费。

资料图:美国企业家埃隆·马斯克。 资料图:美国企业家埃隆·马斯克。

  据报道,这些高管在向加州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中表示:“马斯克不支付账单,认为这些规则不适用于他,并利用其财富和权力对持不同意见者横加干涉。”

  报道称,原告包括推特前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前首席财务官Ned Segal、前首席法务官Vijaya Gadde和前首席法律顾问Sean Edgett。

  诉讼称,在马斯克接手推特不久后,这些前高管就被解雇了。后者还称马斯克诬告他们行为不当,迫使他们离开推特。

  目前,马斯克的代理律师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编辑:何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