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会会长等率团访华:支持美企在华兴业

发布时间:2024-04-20 07:49:46 来源: sp20240420

   中新社 北京2月28日电 (记者 李晓喻)美国商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克拉克、美国前贸易代表施瓦布等率团于2月27日至29日访华。克拉克在访华时表示,中国是美国企业极为看重的市场,支持美国企业在华兴业。

  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杨帆28日称,克拉克此访旨在推动中美两国企业界合作,了解中国经济发展及营商环境最新情况,这也再一次证明了美国工商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持续关注。访问期间,代表团同在华美资企业及有关行业协会举行了座谈,并将拜会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

  在此次访问中,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表示,愿与美国商会加强沟通联系,认真落实中美元首旧金山会晤重要共识,更好发挥商协会和贸促机构作用,在组织团组互访、举办展会论坛、推进信息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为中美经贸关系不断注入稳定性和正能量。

  克拉克称,中国是美国企业极为看重的市场,美国商会愿继续发挥自身作用,支持美国企业在华兴业,持续深化两国工商界务实交流,推动美中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完) 【编辑:钱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