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律师朱利安尼申请破产!自曝欠债至少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4-04-19 17:55:06 来源: sp20240419

   中新网 12月2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前市长、特朗普前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当地时间21日申请破产。

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据报道,朱利安尼在提交给纽约联邦破产法庭的文件中称,他的负债在1亿至5亿美元之间,而资产最高达1000万美元。

  此前不久,一名联邦法官曾命令朱利安尼向两名前佐治亚州选举工作人员支付1.48亿美元的赔偿金,原因是朱利安尼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后发表了诽谤言论,对她们造成了伤害,法官这一裁决加剧了朱利安尼的财务压力。

  朱利安尼的一位发言人说,申请破产将给他时间,对罚款提出上诉,并确保其他债权人得到公平对待。发言人说,“没有人有理由相信朱利安尼能够支付如此高额的罚款。”

  美联社指出,朱利安尼曾担任过司法部高级官员、纽约市长等职位。但随着他后来涉嫌试图帮助特朗普推翻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由此面临一系列相关调查、诉讼、罚款和赔偿,他的资金困境进一步加剧。

  此前在8月,朱利安尼的律师亚当·卡茨曾在其中一起案件的法庭听证会上表示,朱利安尼“接近破产”,无力支付多项账单。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