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墨脱的花朵

发布时间:2024-04-26 03:54:40 来源: sp20240426

在藏语里面,“墨脱”就是“秘境莲花”的意思。那些生活在墨脱的女性,就像默默开放的花朵一样,坚韧而美丽。

“我希望可以把墨脱的声音带到北京,也想把最新的消息带回墨脱。”全国人大代表罗布央宗是边境一线的一名基层干部,过去一年,是她履职的第一年。

罗布央宗是土生土长的墨脱人,十几年前她结束在拉萨的学业后,就马上回到了还处于三区三州深度贫困的家乡,支援墨脱的建设。

“自从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我就知道我不只是为村民着想,全县的发展都要考虑,墨脱这么好,要是发展不起来的话,我会遗憾的。”她想要把问题一个一个都克服掉,把从北京学习到的经验,用在乡村治理上面。

“我相信墨脱会越来越好,也希望墨脱的花朵可以开到每个角落。”未来,罗布央宗希望继续留在家乡,留在基层,为人民服务。

(责编:宋美琪、秦华)